服務內容
純水/超純水系統工程
我們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合適的純水/超純水系統,從設計規劃到設備製造,現場安裝,測試。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其他地區,對於客戶不同的要求,不同的來水情況;以及各種不同的用水條件等等,我們都能夠規劃出高效率,安全穩定的高品質系統。這是因為我們擁有水處理各方面的技術;掌握關鍵因素;同時,也堅持我們對品質要求的理念,才能夠滿足各種不同產業;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台純提供各種不同產業的純水/超純水系統,從一般的水處理系統,到半導體,化工,到生技製藥等的純水/超純水系統;水量從小系統(< 5 m3/h)至大水量(> 1000 m3/h)的系統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。在水質方面,我們的系統可以做到的純度,可以滿足現階段水質要求最高的12” 晶圓廠需求:
- Resistivity :> 18.18 M-Ohm-cm
- TOC : < 0.5~1 ppb
- Particle :> 0.05um, < 5 pcs/ml
- Boron : < 20 ppt
- 金屬離子 : < 1 ppt
- Bacteria : < 1 CFU/l

一套純水/超純水系統通常使用的技術,包含過濾與吸附;化學加藥;薄膜分離;離子交換;脫氣;殺菌等。而如何將各種工藝做適切的安排,則必須對整體的技術有深刻的了解與經驗,才能建造出理想的純水/超純水系統。台純團隊除了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十足的技術能力之外;也不斷參與國內外各種先進的技術的發表以及交流;持續對這個領域提供專業與優質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