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台灣純水科技(股)公司,專注於工業用中/大型純水與水處理系統工程的領域, 提供客戶從設計規劃到用水測試,售後服務等完整的服務。團隊的成員於過去二十幾年間,已經成功建立超過數百個水處理系統的成功案例,分別應用於半導體、生技藥廠、石化等所有需要使用純淨水的相關產業。

我們專業的品質與負責的工作態度,獲得了客戶極高的評價與信賴。這些來自於客戶的肯定,更加深了我們對自身的要求,並期盼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,也為大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對於水的淨化,不論是水質要求極高的半導體相關產業;或是製程管制嚴格的生技製藥廠;以及大水量的電廠,面板廠;或是需要對水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場合等,我們講究的是系統的效能與設備的品質;不但要維持低運轉成本的優勢;同時要保有極高的穩定性,以滿足操作者與使用者的需要。
我們總是獲得業主的肯定與口碑,因為:
1
我們總是優先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,為客戶節省成本。
2
我們樂意與客戶分享我們的專業與經驗。
3
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,就是追求卓越,不斷創新精進。
4
我們以誠信來對待所有人;不論是客戶,同仁,或是供應商。
5
我們選用最可靠的材料與零件,以減少異常發生的機率。
6
我們視工作夥伴為最大的資產,著重人性化的經營管理。
7
我們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,讓客戶安心。
這些特質,也就是來自於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品質政策;並於潛移默化中融合成台純的文化。台純在開始成立的前幾年,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,包含ISO認證(9001, 14001, 45001);自有廠房的建置;材料備品的編列;完整的材料供應鏈等。事實上,我們也在那前幾年,就建立很多工程實績。我們準備好了;然而,也一直還在準備著,朝向更卓越的方向前進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