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安全衛生政策
台灣純水科技專注於純水/超純水系統與相關水處理系統的設計、製造與安裝;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方案,從真正了解客戶的需求開始;我們專精於各種水處理的技術與應用,因此可以提供多樣化的系統。

為達成"無事故、無傷害、環境永續發展"的目標,成為以安全、衛生、環境保護為第一的標竿企業。為達成目標,台純的策略為"落實環安衛管理、管控污染、建立高效率的系統、建構綠色企業文化、善盡社會責任"。
因此公司承諾持續改善並做到以下事項:
1
遵守法令:
遵守安全、衛生與環境之相關法規、標準與承諾,並響應國際相關規範。
2
客戶需求:
建立高效能、高效率的系統,以達到節約能源及降低環境污染的目標。
3
預防災害:
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,重視人員的身心健康,嚴格管控預防職業傷害與疾病,並持續加強風險評估,以求達到"無事故、無傷害"的目標。
4
持續改善:
持續收集環安衛管理系統之績效與缺失,重視國內外環安衛議題及趨勢,藉以不斷提升公司之環安衛管理系統。
5
教育訓練:
落實良好的訓練與教導,提升人員對於安全、衛生、環境保護的認知與參與,塑造安全第一、保護環境的良好企業文化。